MINICOOPER 大逃殺
2019-05-08
Rolls Royce – 當幸福(?)來敲門
2019-05-08

不要低估小凹痕…有時它們更難修復! – MAZDA CX-5

【 不要低估小凹痕…有時它們更難修復! – MAZDA CX-5 】|Superior 卓越凹痕修復|微鈑金快速修復

 


 

在PDR領域中,有時候看起來不嚴重的凹痕,但是因為鈑金結構的關係反而導致凹痕更不容易修復!😰😰

以這台MAZDA CX5來說,凹痕看起來雖然淺淺的,但是凹痕位置在兩片車門邊,剛好就是PDR技師眼中非常硬、非常困難的鈑金邊緣!😱😱😱

不僅因為雙層鈑金讓它硬度大升級,維修通道甚至比其他鈑件更為狹窄…!

要是沒有特殊的維修工具是修不完整的…

幸好卓越不斷地累積實力加上我們是全台灣PDR界中擁有最豐富齊全的工具,修復的完整程度,你們看得見!😎😎

👉卓越官方:https://www.tar-tw.com/

👉更多修復影片:https://reurl.cc/ZbjG3

👉台北臉書:https://reurl.cc/eOm6Q

👉卓越 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drsuperior

👉Line ID:@pdr.tw

🛠擁有專業證書,🛠最佳修復方式,🛠最佳的修復團隊

➡️全台直營不加盟
➡️經歷豐富
➡️工具齊全
➡️能修復的凹痕種類廣泛

 

【 板橋店 】0966 – 732 – 865 (近捷運新埔站)
【 中和店 】0903 – 310 – 894 (近中和COSTCO)
【 士林店 】0978 – 016 – 802 (近士林夜市)
【 台中店 】0900 – 787 – 210 (近星巴克 永春東門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