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凹痕 Part II- NISSAN KICKS 車門稜線大面積凹
2019-06-21
Mazda CX3車門大面積凹痕的完美修復,免烤漆免補土
2019-06-24

車身內部鋼樑 – TOYOTA CHR 前葉輪拱稜線大凹

【 車身內部鋼樑 – TOYOTA CHR 前葉輪拱稜線大凹 】|Superior 卓越凹痕修復|微鈑金快速修復

 

受到過大的撞擊或是撞擊角度的關係,會讓內外層鈑金夾在一起,導致凹痕修度難度加倍!

 

這次的 TOYOTA CHR 前葉受到撞擊,鈑金除了極度延展之外還緊貼內部鋼樑,

 

挑戰性非常地高!不過還是被我們台中店的高手給修回來啦~一起來看看我們微鈑金的功力吧!

 


 

👉 卓越官方:https://www.tar-tw.com/

👉 更多修復影片:https://reurl.cc/ZbjG3

👉 台北臉書:https://reurl.cc/eOm6Q

👉 卓越 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drsuperior

👉 Line ID:@pdr.tw

🛠 擁有專業證書,🛠 最佳修復方式,🛠 最佳的修復團隊

➡️ 全台直營不加盟
➡️ 經歷豐富
➡️ 工具齊全
➡️ 能修復的凹痕種類廣泛

【台中店】0900 – 787 – 210 (近星巴克 永春東門市)
【板橋店】0966 – 732 – 865 (近捷運新埔站)
【中和店】0903 – 310 – 894 (近中和COSTCO)
【士林店】0978 – 016 – 802 (近士林夜市)

#TOYOTA #CHR #凹痕修復 #微鈑金 #微板金 #PD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