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sche 718 GTS撞到了!!凹痕修復鑽洞才能處理?不鑽洞的堅持由我們卓越而起
2022-06-24
特斯拉TESLA MODEL3 貼上TPU消光犀牛皮,免撕膜修復案例
2022-09-26

特斯拉 Model 3 撞到真的要切板金、換板金嗎?讓卓越告訴你最好的做法

其實呢!特斯拉的Model 3我們已經修過了無數的後葉子板凹痕,車主每每到了原廠都說要切掉換新件才能修復。

TESLA MODEL 3所有凹痕修復案例

TESLA MODEL 3所有凹痕修復板金案例

確實現在真的很多板金師傅功力失傳,所以很多人不願意做這樣的板金修復,因此都以換新件處理。

這次的凹痕案例如下:

特斯拉板金凹陷

特斯拉後葉子板凹陷

特斯拉後葉子板凹陷

說真的特斯拉車主最容易受傷花大錢的地方,真的就是後葉子鈑啦!這也是我們長年累月遇到的經驗。

有車的你真的需要好好的了解一下,板金切掉換新對車子會有什麼影響!

除了車價下跌外,車子的支撐與骨架耐衝擊性也會降低,所以一定要三思阿!

這次的案例是這位TESLA車主委託我們處理,我們也要用保留原漆(不烤漆)的方式將凹痕修復,整個維修過程對車子不會有任何結構上的改變,是很有價值的工法,趕快來看看我們是如何一點一滴的將凹痕雕刻出來吧!

這邊有修復過程記錄:https://youtu.be/0SfJ6sbuz_0

最後,經過我們的18小時處理,這台車真的看不太出來有撞過了吧,而且保留了原漆的完美光澤度。

微板金凹痕修復後

雖然保險桿還有一點傷,但是稍微烤漆一下,是不是就完美啦!?

了解更多卓越凹痕修復電動車修復:https://www.tar-tw.com/electriccar/

電動車凹痕修復

🚨卓越凹痕Instagram◎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periorpdrtaiwan/

🚨更多Youtube影片GO👉https://reurl.cc/ZbjG

👉新北市教育局PDR技術教學合作品牌
👉美國denttrainer教學網站技術指定導師
👉美國Vale機構MasterCraftman最高級別合格證照
👉美國聖地牙哥DentTime專業高階技術唯一傳承
👉日本凹痕訓練學校DentShop進階技能訓練證照
👉美國第一工具大廠Ultra特殊工具訓練證書
👉獲取美國權威機構IMI電動車HYBRID維修資格證書

如有更大且嚴重的凹痕,或是解決不了的凹痕 歡迎來預約維修

Line ID:@pdr.tw

直接點我加line👉https://lin.ee/7ijf0fu

◎◎卓越據點◎◎
【中和店】 0903 – 310 – 894 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25號(近中和COSTCO)

【板橋店】 0966 – 732 – 865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53號(近捷運新埔站)

【士林店】 0978 – 016 – 802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00號(近士林夜市)

【台中店】 0900 – 787 – 210 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468號(近星巴克 永春東門市)